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每日的淪陷

god...雖然明天考試...但是真的不能不說

俺對這個瘋狂的世界無語了...
咱...分班有兩年了...班裡沒幾個人...
今天才知道...班裡有只homo...
而且這只homo的學號和老人家我的是挨著的囧...
我... 我不說什麽了...
三兒啊 告訴俺這不是真的 joe!!!

ps 俺們班主任也是一個不太乾淨的人 囧了... 俺明兒要是掛了一定是
這幫瘋子搞的...

三兒說得很正確...於是把對那個人和那個人所有的印象和記憶重疊起來
自然而然地指向了一個難以啟齒的真相

三兒...不光乃被shock了...老人家我也被猛擊了一下 ...

是什麽讓這個世界如此瘋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管理員

山貓夢茶君

Author:山貓夢茶君
俗稱:山茶君
m女
乙女
倒時差萬能
偶爾的姬島正夫屬性


特技:光說不幹+浪費時間

目前熱衷:日剧 英语? 歷史? 乙女18X遊戲? BG文? 好吧 我最近不太正常OTL

狩獵範圍:
子的籃球:黃 火 青 總之就是奇跡時代X子XDDDD
南方公園:CartmanXButters
sweetpool:睦X蓉司 哲雄X蓉司
海賊王:艾斯X路飛
aph: 米英米 法英 米日 露中
家教: 山獄
落亂: 高年級生一出場俺也落亂了 以上
咎狗:shikittyxakira
魔法咪路咪路: 咪路x亞西吉【大家無視俺吧囧】
很多影視和小說cp...好吧...俺就是比較喜歡看文OTL



郵件聯繫: 837637938@qq.com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Page Top

Powered by FC2 Blog |

FC2Ad

| Template Design by スタンダード・デザインラ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