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日的淪陷

I am back!!!!yes!!!!this is the year 2012!!!!!!!!!

大家我又回來了!!!!!!fc已經荒廢了快兩年,我基本上也不畫同人了。好吧,我承認我偶爾還是會畫一畫。

今天就寫個開場白,我覺得只要我有壓力還會往fc上寫好多東西。

這兩年也沒發生神馬太大的事,也覺得自己沒有成長很多,唯一的進步可能是做人更有原則了,因為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二次元神馬的其實還是挺萌的,但是有點兒力不從心。

夥伴們還是夥伴們,不過又新填了一些。

我也不年輕了,卻還是覺得單身最高,真沒救了OTL

英語也沒有覺得變得很好,革命尚未成功,還需時日的說,不過中文變差了倒是真的。

忍耐力也變強了,主要還是因為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我不能說一些人不好,只是按照我故鄉的標準這些人的行為真的讓人無法忍受,於是大家都誇我很強大OTL

尼瑪也不是我想變強大的,只是比一些人在某方面成熟點兒,看的清楚點兒而已。

已經懂得適時的發火了,這點我很高興。

還有呢?變胖了?恩...我覺得胖點兒好,而且以後我也不打算像原來那麼瘦。

再想想...恩...也許還有一些改變。

總之,我回來了,一切又開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員

山貓夢茶君

Author:山貓夢茶君
俗稱:山茶君
m女
乙女
倒時差萬能
偶爾的姬島正夫屬性


特技:光說不幹+浪費時間

目前熱衷:日剧 英语? 歷史? 乙女18X遊戲? BG文? 好吧 我最近不太正常OTL

狩獵範圍:
子的籃球:黃 火 青 總之就是奇跡時代X子XDDDD
南方公園:CartmanXButters
sweetpool:睦X蓉司 哲雄X蓉司
海賊王:艾斯X路飛
aph: 米英米 法英 米日 露中
家教: 山獄
落亂: 高年級生一出場俺也落亂了 以上
咎狗:shikittyxakira
魔法咪路咪路: 咪路x亞西吉【大家無視俺吧囧】
很多影視和小說cp...好吧...俺就是比較喜歡看文OTL



郵件聯繫: 837637938@qq.com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Page Top

Powered by FC2 Blog |

FC2Ad

| Template Design by スタンダード・デザインラ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