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yo~有圖哦~

2010~ happy new year~~

新年來了...於是一定要換一下background~ 今天讓俺找到macaron的無料背景實在是太有愛了 話說macaron是個神奇的甜點【遠目】...
這學期過得很囧迫...考試什麽的太可怕了 老人家我現在已然不會考試了QAQ 俺...俺的英語怎麼辦OTL 爲什麽週六的英語考試前一天會有兩門十分暴菊的考試 Jesus你不會是在開老人家我的玩笑吧 這實...實在是前所未有的杯具阿囧
2012什麽的遲早都會來的= = 爲什麽2010的頭幾天就這麼末日 下雪阿降溫神的也搞得自習無能 唉

最近迷上了盜墓...不是盜墓筆記XD 是盜墓史記~倪方六老師哦哦哦~倪老師你太偉大了
咱對於逍遙哥哥的新劇也非常感興趣XDDDD 老人家我是不會承認迷上了穿越==
再來說說子的籃球~ 哎呦 太萌了 子你怎麼能這麼萌!!!
好想看53話QAQ 俺要知道第四人適不適合撲倒子小盆友=V=
總覺得火神同鞋才是那個能給子小盆友幸福的人...但...黃同鞋 俺更希望你和小子在一起阿QAQ
不行了 小子實在是太激萌了QAQ 突然又好想敗本OTL

今天看了什麽關於恐龍的紀錄片
如果磁極轉移真的來了就什麽都沒了...唉 想起仙4名句【生盡歡死無憾】了...好像做不到
如果老人家能相信文化意義上的時間循環理論...也許會輕鬆點兒 但是也不太可能做到
Science should be praised


唉 做英語模擬題杯具了 於是產出一張無意義的子小盆友


sit233副本3334副本

現在很後悔爲什麽當初沒有好好學英語QAQ
雖然俺看英語小說一點兒都不費勁...但是俺在應試方面什麽的做的實在是太差了OTL ps,其實twilight還是有可取之處的=V=

超期待福山叔的【龍馬傳】 當然還有柳下公主的【新撰組peacemaker】~~大河劇的冬季實在是太有愛了~~ 字幕組加油~~

剛才玩了下翼夢新漢化的乙女18x遊戲【月之光太陽之影】 好吧 俺承認英語模擬題的杯具打擊真的不小 甲斐聰同鞋...如果不從性格上瞭解完全就是沒有打耳眼兒的黃同鞋阿阿阿OTL 虧得俺女主角的姓用的是子...攻略起來就比較爽了歐耶
甲斐攻結局比較可怕...好孩子還是不要玩了QAQ 但是甲斐同鞋你太美了 讓老人家我情何以堪
去英國一年就會變態...眉毛子GJ...
月之光和太陽之影的融合過程對其中一方太痛苦了...而且結果不知道是都變成了太陽的光還是月亮的影 總之都是不是原來的東西了OTL 甲斐你個m 做受不成就腹== 不要給海龜們丟臉...
要不是因為黃同鞋老人家我才不會攻略甲斐...
於是下個目標乃老師的說...咱就是有戀師情節 師生cp太有愛了QAQ
不得不再發句牢騷,畫畫好的貌似心裡上或者行為上都不太符合正常人的標準 尤其是畫油畫的== 
可能是因為通過畫筆能明確的表達內心的想法 而有些想法是需要及時遏制住的 但是畫家們從來都不會停止那些不屬於正常行為的idea 思想和行為就會放縱... 覺得油畫的顏色實在是太豐富了...各種顏色的使用更會讓大手們放縱自己的想法...行為得不到控制就不能算是正常人了吧...那個 甲斐同鞋 ...你早晚有一天會去吃牢飯哦呵呵呵 祝美希望小姐早日脫離H苦海...厄 好吧 雖然H久了慾望之門就會打開... 囧丁乙 不想再說了 倫理學什麽的是門很神奇的學科==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yo~有圖哦~

子的籃球太萌了!!!!

jump的又一腐之神作QAQ
太美好了...子你怎麼能和這麼多身材高大的帥GG有姦情 子你...太GJ了QAQ
黃最高阿阿阿>< 黃同鞋太可愛了
老人家我當然也支持官配~~火大好~~

昨天畫的黃圖>< 子最適合被舉起來了XDDDDD 好可愛啊~~~

子


不行...期末一定要淡定==
練習聽力去OTL

yo~有圖哦~

新學期來了!!!!!!

現在心情很複雜,, 於是又寫了篇日誌囧

目前有種既不願意說白天已經過去 也不願意告別星光的感情...

好的...下周要開始忙了...迎接新的學期 還有很多未知的挑戰(??)
接下來的一年都會很忙 跟最後一個能這樣窩在家裡趕稿的假期say farewell
博客還是會更新的~
辛苦了 童鞋們

愿大家一切都好~

好吧 由於俺現在的感覺是激動+哀愁+迷茫+好吧...我不知道了 那麼再奉獻張以前的圖...
此乃通宵研讀哈7的成果...好吧 我已經研讀好幾遍了 囧丁乙

魔法師朋友祝您和您的家人一切順利~

MGBOY color

旅程一直沒有停止過
在中洲的世界 星辰指引著萬物
然而 我們會去往何方?


yo~有圖哦~

oh my God 我終於趕完稿了!!!!太好了!!!!!新學期 我來了!!!

爲了慶祝 凌晨三點的截稿之時
奉獻上剛剛完成的q圖
哎呀 太美好了T T 斷斷續續兩個月都在畫 今天我終於搞定了
俺可是最先交稿的~~
給迪子的頭像也畫完了~~

應援的說~~ 好吧,俺不會貼logo 囧丁乙
本子公式站↓
Catch me Catch you

Q圖↓
q.jpg

yo~有圖哦~

上色之神...她從來沒有support me

最近對眉毛子比較在意
恩... 師長們總說英國不好
確實... 有些地方...我不能接受英國人的作風
太體面也不好
是吧

teacher mo 說他要去倫敦政經讀mba
不錯..太有成就了 其姐在哈佛拿的mba

發現學校的廁所門上寫著:有朝一日,一定要和【】去迪拜...
恩...迪拜是個好地方,但是那邊的食物實在是太難以下嚥了囧丁乙
...記得上個學期參加某阿拉伯國家的國宴...吃的我都崩塌了...那羊肉怎麼可以這麼做
還有,甜點怎麼能有羊肉味啊囧

經過半個暑假的磨練 終於意識到英語非常之重要

===========================================
最近沒有動力的說.. 好久沒畫畫了 ... 真的
送給迪子的留學禮物 在英國要加油的說=V=
俺會無限思念你的TT

我真的不會上色OTL

meimaozi.jpg



管理員

山貓夢茶君

Author:山貓夢茶君
俗稱:山茶君
m女
乙女
倒時差萬能
偶爾的姬島正夫屬性


特技:光說不幹+浪費時間

目前熱衷:日剧 英语? 歷史? 乙女18X遊戲? BG文? 好吧 我最近不太正常OTL

狩獵範圍:
子的籃球:黃 火 青 總之就是奇跡時代X子XDDDD
南方公園:CartmanXButters
sweetpool:睦X蓉司 哲雄X蓉司
海賊王:艾斯X路飛
aph: 米英米 法英 米日 露中
家教: 山獄
落亂: 高年級生一出場俺也落亂了 以上
咎狗:shikittyxakira
魔法咪路咪路: 咪路x亞西吉【大家無視俺吧囧】
很多影視和小說cp...好吧...俺就是比較喜歡看文OTL



郵件聯繫: 837637938@qq.com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Page Top

Powered by FC2 Blog |

FC2Ad

| Template Design by スタンダード・デザインラ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